Dear 哈利:

我想跟你說一些話,希望你可以聽我說,

也希望你可以了解我想表達的,必須再次重申的是,

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

所以如果我說的話詞不達意,

你可能需要有些想像力幫我去完成我想說的。

     

我們從未互相許諾,因為總想著:來日方長嘛!

    

一開始,因為一瓶啤酒開啟了話題:「頂好也有賣18生喔!」

我記得這是我跟你說過的第一句話。

一起去過的地方,臨時決定的唱歌、等待好久的咖啡店、

好貴卻好美味的牛排(那次還說下次要去吃A cut呢!),

一堆還在清單裡沒去的地方,還有芋頭沙牛奶,對了還有一直沒吃到的牛肉湯。

     

我抱著我的吉他,彈著一首你最愛的「喜歡」,

這首歌彈了不下數次,唱的時候有點困口,有點苦澀,原來是難過。

「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我們走在小圳溝旁,說了好多原本不敢說也不願說的話;

而彼此的心裡裝的一幕幕都是一樣的畫面,微涼的夜晚一起牽著手散步。

      

最後一夜,你帶著失望的語氣問我:「為什麼妳這麼晚回?」

我沉默了。我輕輕撥了你的頭髮,你撫了撫我的臉,這是最後的溫柔。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也原諒我來晚了的承諾。 
智利詩人Pablo Neruda:「愛情很短,遺忘很長」 

    

祝你幸福

   

By 一直都沒原則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