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剛剛逛完網誌一圈,
大家都有好多事,好事壞事,
心情好心情不好,我果然不適合看別人網誌,
別人心情不好,我也會默默悶起來(有病)

之前跟薛寶討論過social這個問題,
因為太不會裝所以懶得social了吧
假臉假笑,可能我大一是真心在social,哈
可能不能說些什麼,畢竟最後會變成八卦
或者流言蜚語,現在我什麼都不說。
聽到什麼也在自己這裡停止就好,
畢竟自己才是最值得相信的。

自己做好自己或許才是重要的吧!
不要去care別人的看法及想法。
沒什麼意義的

今天跟阿珊一起去補習,
可是後來我們兩個、偲偲、很少、老張
我們默默的在外面聊起天來了,
好險我的進度完成

今天好累,載阿珊回望二,
還跑去聊天,呼,真棒
但是我快睡著了啦 其實
因為床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