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眼淚變得有點多、笑容變得有點少,

可能一直不習慣悲傷,我喜歡笑的,很喜歡笑的,

一點點小事情也可以笑嘻嘻的我,

天氣晴朗,我也可以很開心地笑的;喝到鮮奶茶,也可以很開心笑的。

        

確認身分時,護理師分別問了我:

「沒人陪你嗎?」、「妳自己一個人嗎?」

(心想:是有多可怕~做檢查還要人家陪=..=)

作胃鏡時,其實有一陣無助感(因為咬著撐口器,一直流口水)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可憐,但告訴自己其實自己一直都是這樣子的,

來台北的時候是一個人,現在還是一個人罷了!

沒什麼好傷心的,看開一點才不會鬥雞眼~Be tough! 

     

「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才能保護自己的夢,趁著黑暗真正來臨前,把你的手放開;

這是我們能感到的痛,才能永遠牢記心中,受過了傷 蹉跎了時光 然後擁抱希望。」

其實我很倔強XDDD 所以夠了~Cheer up~

             

昨天晚上七點到剛剛才吃一包乖乖,還有貼心J送的茶湯會~

(so sweet~~!)這杯飲料價值110元~XDDD 辛苦了 

晚餐要吃什麼呢!

   

i felt sad for one week (three day to be exact)

, somehow it's enough to pay back for those past days.

 who knows what will happen in the future? 

   

加油!希望任何人都可以更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