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痛醒,
接著繼續睡,
要去上台文時起床還在痛。

中午也在痛,
感謝老張載我去中山醫看醫生,
我跟醫生說我晚餐只吃了Cotsco的雞肉卷跟沙拉,
這樣有什麼好笑。

In fact,我現在還在痛。

今天進出急診室,
我希望痛哭的人的家人真的都會沒事,
人生真的很無常。

對人真的要更好,
那些討厭的人真的有那麼討人厭嗎?
那些曾經憎恨的人是不是也改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