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加班後,直到現在的monday blue...
週五下班後的士林夜市,雞蛋糕跟鮮奶茶果然撫慰了我的心靈!
晚上的漁人碼頭,聊了好多好多。
   
週六去看了普利茲攝影展,其實心理的沈重不在話下,
畢竟這樣的獎項是專為記者所設計,
因此這些攝影作品較多議題是戰爭,飢餓,貧窮,
所以我覺得看完會比較沈重,但也可能是我的消化能力比較差的緣故
 
傍晚去吃了哈根大斯~一樣是我最愛的淇淋巧酥跟草莓,
一樣是你最愛的夏威夷果仁(噁)跟巧克力巧酥,
後來發了瘋去爬象山XD 累死我也,不過夜景真的好美!
  
今天有情有義的台中行,真心是累累哥
但是看到妳們,真的是很令人開心,
喜歡這樣久久才能見一次面卻又可以放開來聊天的感覺!
     
真的很不喜歡很餓很渴又很想上廁所的感覺
  
對了!今天晚餐感謝有情有義的你!
太感動了,一個人坐了好久的車,
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吃晚餐,是多麼感動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