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旅程,不知道是不是暈車藥的關係,
讓我好好睡,一覺不醒的感覺(?)
當地導遊很盡責!沒有安排太多行程XD
知道我就喜歡這樣極度鬆散的計劃
   
明天又要上班了,不知為什麼有點期待!
希望可以把waiting list 上的事情解決然後結束! 
  
油桐花的季節,
我想去看花,拍照,喝鮮奶茶,吃板條。
 
dear you, 謝謝你永遠怕我太辛苦,
你不因為我給你多少而給我多少,
你不像標靶藥物,只針對我愛的去做,
謝謝你愛我,也愛我的家人,真心地對待,
你,是我見過最善良的人了
  
雖然不愛看人背影,但當一個人認真為你付出,
即便他只是在幫你買飲料,我都覺得好迷人。
  
等我的理智失控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