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夜晚仗著隔天不用上班的快活到了美堤碼頭,
的確很舒服的夜晚,什麼都不用想,就這樣安靜的走路。
     
有時候也想找個地方,好好棲息,成為誰豢養的寵物,
大概天性使然,總要往外飛的。
「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可以一直的飛呀飛,飛得累了便在風中睡覺,
這種鳥兒一輩子只可以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的時候」

   
我想著你,從那天開始,
那不是感情,也沒有怨恨,而是紊亂,
像歷經多年的棉襖,拆開後就是那樣的糾結不清。

   
今天住所呆了一天,整理了房間,
想了想,這大概就是所謂「迴光返照的感情」,
總以為有了什麼起色,卻只是臨死前的不甘心罷。
  
斑斕的台北華燈,或許覺得這樣的生活也不賴,如果沒有你
 
如果這是個對的時間,或許是你,
謝謝你熟記我喜愛的飲料,謝謝你可以接受我無來由的情緒,
謝謝你的溫柔眼神,讓我可以當個孩子隨意的任性和霸道,

謝謝你走路總是讓我走裡面,謝謝你讓我自在地做自己,
總之,謝謝你。不過,你大概不會知道我心思這麼細膩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