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把那些想念歸類在星座阿、水星逆行,那些倔強常常是表演給自己看的

                           

他唱著我最愛聽他唱的那首歌,

「我的心還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

把那些僅剩下的時間空間永遠留下來,就這麼看著我。

   

有時候愛需要一些衝動、還有一些心甘情願,

長大了一些,不太想再為了討好去做那些違背自己心意的事情;

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不會有互相傷害的機會,

sometimes覺得你太聰明了,聰明地令人害怕,工於心計的事,也不想再重來一次了

那些幸福那麼理所當然、也這麼心安理得,

沒有羨慕、沒有嫉妒,總覺得過好自己生活就好。

               

一起//

我喜歡一起,一起跑步、一起騎車、一起吃飯、一起逛大賣場,

車隊群組今天討論,男人說了什麼不重要,重點是他怎麼做,

他愛不愛妳,妳用心感受就知道,然後我好像感受到了什麼^^

                   

最近搬到新家還在適應中、工作也還在適應中,還可以,

只是又感冒了,一個月一感冒,每次一來就是大感冒。

               

說分開很傷、說不愛了很傷、說好像沒那麼愛了一樣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