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維持平靜心情,
今天給自己85分。

今天去買了一隻電子雞,
由於他只能取英文名字,我就叫他GG,
是一隻公雞。他現在在睡覺
他很愛煩我,一下子大便一下子生病,
又要我陪他玩,可是這是甜蜜的負擔。

這兩天想了很多,跟老張聊了很多過去以及未來的事,
我們說好不能再提分手,說好不能在生氣的時候騎車出去,
我們達成協議了,這次的架是我們在一起以來吵最大的一次架吧
吵到我都成長了,但是謝謝

現在阿宅張在組鋼彈,
我的GG睡了,也不能陪我玩,
等下等著看王阿民先發呢!

對了這個晚上我都在準備一件事情,
我希望讓一個人可以對我改觀,
我覺得他是我希望我大學畢業後還可以跟他聯絡的朋友,
所以希望我會成功,我不希望友誼因為這樣斷掉。

現在簡單生活很令人開心:)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