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you, 謝謝你的存在,即便你不在。
謝謝你說話溫柔,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謝謝你讓我可以安心做自己,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你總是溫柔地望著我卻一句話都不說,
謝謝你放任我的不努力,
謝謝你總是張開臂膀讓我玩累了有安心的港灣,
更謝謝你接受我的黑暗,安靜地陪著我......
    
白天的開心活潑,是生存的保護色,
that's parts of me...
   
大概也是神經大條的好處,
做人就這麼金魚一般,忘性很快,
做好每件該做的事吧!do not think too much.
  
真的好想好想彈吉他,週末一定要去拿回來! 
  
週末找個時間來去costco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