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問我,是要多踏府。
只好笑著說都這樣了
 
我試著一個人的生活,或許也不算不好
我可以很棒的去一個人生活,
衛生紙好便宜,
我的白開水,
挑得水果,
騎過的路,
一個人的三餐,
書局的角落,
同一條馬路,
聽會哭的歌,
空房間的自己,
孤獨,好棒,寂寞,也..
我怎麼好像還是很愛逞強
 
或許我不再是那個愛哭的人
或許我不會再半夜等電話了
或許我不會再放肆任性無理取鬧了
或許我不會再他媽的咄咄逼人了
 
很多以前不敢的事,現在都敢了
很多以前敢的事情,現在...卻都不敢了
 
愛是什麼? 我想 我不會
我好像很可惡 但 你知道為什麼嗎?
 
等我吧,等我有天瘋了,
就會承認我的脆弱並且放聲大哭
 
我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