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了,這樣的生活!
今天去找了林胚蚓了
摸了摸好不熟悉的吉他
我還會嗎?還可以嗎?

到底在追求什麼?

房間四角擺滿無刺的玫瑰花可以帶來好桃花
是不是也該試試看
我想早睡對我來說比較好用吧
最近皮膚有一點點不ok
因為晚睡了可是昨天開始我決定停止晚睡
因為皮膚對我來說很重要

為什麼踢機被這麼晚才要發專輯
嘖嘖我還要等多久
我每天只能無限次repeat婚禮歌手跟鐵之貝克

今天話好多,謝謝還關心我的人
真的謝謝你們,阿薛胚引

最近開始念英文
多荒廢的我真的很遭

匪類了21年我得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