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girl 版繞了一下,
真的是...什麼問題都有,
錢,對方家長,價值觀,當兵等等,
大概都要過一段時間,才會看見的問題。
 
談戀愛談到遇到瓶頸還有挫折的我,真的蠻累的,
不會遇到更好的,只希望遇到更適合的,
會把我放在心上的(but not now.)
讓我過個一陣子的一個人生活!
[開放賭盤] 空窗期的時間長短XD~  綠茶押了半年~拭目以待!
   
這時候總是個好時間與自己朋友家人好好相處。
這次的假期長到我也好仙~O_Q
也沒預警的在這時候變成單森,
為了整了悶悶心情,只好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做家事,
家裡閃亮亮了,我也漸漸閃亮亮了,加油
    
那天和綠茶的聊天令我印象深刻,
愛人要保留,我怎從沒想過這個問題,
愛人總是一頭熱,燒到別人,也燒到自己,
再多的水也澆不熄...唉 除非我不愛了,
我也可以冷很快啊~"~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