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計畫希望可以成功,
我從台中回來,已經沒有好好吃一餐了。
No Starch!

今天謝謝王安琪的陪伴,我只能說我們蠻像的XD
都蠻賤的

明天要跟薛寶見面,我想...我們一個晚上應該不夠聊吧?
我們真的太久沒見面,
記得上次見面是你生日之前了,真的很久
就我跟老張送禮物去給你的時候對吧?
明天再來一次海安路之旅吧!

明天早上到下午要先整理家裏,
明天進度是到我房間,應該可以成功吧。
整理玩我就可以出去玩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