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幹嘛?
it's not ur business!
don't close to me , don't bother me
u always said that u love me
but u just fell in with the feeling and the pass
 
今天晚上貝果店愉快吃著可可貝果
一樣喝著我最愛的伯爵奶茶
去一中有點匆忙
 
還是很有默契嘛!還會唱歌還會附和
看到一樣的事情還是一樣會有一樣的反應,
噢,那個女孩屁股有個洞XD
 
適合不適合 誰來做決定
笨 又怎樣
 
順從自己的渴望 睡醒了你看到我 是什麼感覺
 
今天最倒楣的就是我了,哪來那麼多地雷給我踩
 
我們還像,那你跟我想的也一直都還一樣嗎?
我們還走在一起,那你跟我想的還會一樣嗎?
我們看著對方還是笑著,那......
 
唉 別嘆氣唄 我就是一隻迷途的羊
 
我很獨立嗎?謝謝你稱讚我,
我想,我會繼續下去!k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