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我一定要抱怨一下今天的行程,
由於昨天去逛大東逛到太晚,
以至於我回家洗完澡要睡覺也很晚了。
但是今天中午要開會所以我還是得早起,
想不到去開會的人真的蠻多的說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太陽很大,超級熱
我以為只有一下下,結果開到2點,
所以只好那時候才吃午餐。

台南的wish好難喝:S 太甜

好累喔最近
那天坐回台南還暈車吐了,
我小腦最近又在發神經了,
我懷疑我夢遊起來喝酒,所以宿醉了

那天我好幼稚,謝謝老張
你會承受一些我承受不了的事,
例如:辣椒、大蒜、背影
謝謝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