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承認我最近的過錯,
我嘴巴真的很賤

繼昨天跟郭迪、蘇寬、姜宛、小明、薛寶回聖功後,
今天跟千意、又瑈、承諺、俐敏去喝下午茶,
後面這群是我的國中好朋友,
大家現在都變成熟了,(應該有啦XD)
今天很愉快的聊天,我的記性到底怎麼會這麼好,
真的很嚇人!

明天的墾丁團,已經兩年我沒跟到,
今年一定要去的!
好年輕喔墾丁,感謝墾丁總召思瑩跟副召郭迪的辛苦!

禮拜天要跟方大叡吃飯,
下禮拜要跟她回聖功,
希望也可以見到美誼、鄭如珊、吳甯甯!

這個寒假,我真的很充實!

對了圍巾在今天終於大功告成,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