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了很幾天這種日夜顛倒的生活,
聰明人知道是為什麼,
如果你不知道,我也不能笑你笨,
(就其實還好,沒有很笨)

今天去美伽買了一罐鮭魚鬆(這實在太經典),
還有三罐鮪魚罐,酷,
當然這對我來說很有用處。

今天去吃ㄧ間叫做韓國館,
很好吃耶,
明天要去吃碳佐麻里,耶XD

真開心,每天都很開心,
我要快快樂樂過每天,
哭喪著臉不是我呀!
所以我們好好面對二年級的會計重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