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的去晃了蘇打綠的網站,
我約了阿薛去看蘇打綠的演唱會。

3/8吧!現在想一想,我們也只有那天可以,
因為實在是太忙了,假如是3/9那場,
隔天是禮拜一還要上課,根本不可能。
3/12更不可能因為是禮拜二。

所以2/18報名那天我要快點把信件點出去,
希望可以成功!真的!
我必須快一點。不然我怕不能去。
希望青峰在我們去的那場,可以唱開到荼靡。

對了,我的新願望就是我希望2008是個瘋狂看演唱會的日子,
雖然這樣...可是我必需要有雄厚的資金。

例如我也想去看各地踢機被可還有很多很多,
我也想去看陳奕迅可惜你知道的
那天阿薛提起了陳奕迅的演唱會
真的只剩下惋惜為什麼只有這麼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