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要取消我的秘密計畫,
覺得好不值得,
幹嘛這樣為伊消得人憔悴。

這幾天真的每天都晚睡,
然後爆肝不說,
我爆的是喉嚨,
很不誇張,我的確咳血。
真的很痛,老是半夜被痛醒的感覺真是不好。

李柏甫你真的很大牌,
我找你聊天,你都不在,
都不會告訴我你過得如何,
真是過分,你以為你跟我姑有地緣關係我就會放過你是嗎?
其實我是紅星13妹 銅鑼燒扛壩子(對不起不好笑)。
還有,我終於知道原來空虛、寂寞、冷是從九品芝麻官裡出來的了。
那天在電視上看到笑死我了。

很好,又要開始整理了,好不容易整理剩我家一樓,
一樓分成廚房、客廳、車庫,
哎,加油吧,
整理完這一幢,還有我阿嬤家。(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