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到了 那張我們所有人等待了一個月的成績單
我難過了 但是一節課就好了
都考完了再多的眼淚也不能改變我的分數
馬上 我換上大大笑臉和開心的言語
或許這是人生第一次face off那麼快 哈
但這樣也好 換個角度想 我的銓達用得到了耶:)
大家一起加油吧!
 
昨天換了新的答鈴 應該說加了新的啦 
現在有兩個! 親愛的寶貝和漂浮 真好聽

剛剛去阿姨家更新了我的i Pod真好 
好像一直填不滿我的i Pod耶 容量太大
30G可以放多少東西啊...我才放了156首歌和
12張照片 空虛的樣子

和大家當好朋友就好,我不會再踰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