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了解你是不遲鈍的 或者說認為你很不懂我
要表達給你的是什麼樣子的心情
你很好 我很喜歡也很想對妳好
只是我想如果是真的 我會很傷心有關於你的不經意
我很喜歡當初我們一起聊天的小天地
就像我會告訴你分手的痛苦
你會告訴我你的秘密一樣
就如同你說的你沒時間上線
我也沒辦法告訴你什麼 你也不會再告訴我什麼
會失落 只是也會釋懷 我也不想破壞我們的關係
如果你想好了 你可以告訴我
不管點頭還是搖頭 我都會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