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著一雙亦被浸濕的芭蕾舞鞋,
黑暗的巷弄內的我的影子
是一片在藍天裡面的雲朵
像是自由卻被箝制
 
熙嚷的人群 一群一群
簇擁而上的黑色花朵 綠色的 黃色的 紅色的
卻沒有灰色的
難道是因為什麼
 
靜靜的躺著躺著了
讓你我睡著睡著了
卻無法倒轉倒轉了
 
 
 
走了一步 不知道是對是錯的棋
卻得繼續走完 我要認真行棋
還是要用什麼樣的心情換來怎麼樣的刑期
 
生鏽的塑膠殼子 生鏽的鐵手把
發霉的腦袋瓜子 發霉的我的軀殼 
 
睡了嗎你 醒了嗎你
我怎麼好像還在睡覺
大家都說了 我卻還被關在自己畫得籠子裡
跑啊跳啊 好像好開心
我的籠子畫得好大好大好大
卻只容得下一個只剩下一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