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就很想在開學前一個禮拜就上去,
可是現在完全性的不想,我只想待在台南。
多待在家裡,我也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台中讓我很不開心,
讓我很不快樂。或許只是現在這樣的感覺,
不一定當我去逛一下逢甲或中友,
我又會開始喜歡那裡也說不定。

我不喜歡你的嘴臉,讓我很不開心耶,
可是和我沒什麼關係。
回台中要跟李01還有江怡萍大聊天,唷呼
希望你們有想念我XD

今天有拜拜,我晚上要煮飯給爸媽吃,
因為姊姊要去考護理師,希望她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