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晚餐,
是自己煎的蛋(請叫我達人)

後來去西海岸叫了蝦子,
龍馬精神跟鹽焗蝦,
我個人吃掉了一盒鹽焗蝦,
我只能說蝦膏真的很香,
是的!我年輕,膽固醇很正常!

明天晚上要去吃港式飲茶,
在原本的河景大飯店。

禮拜六晚上可能有個人要來台南,
可能會去吃卡夫,
吃完,禮拜天在一起回台中!
屆時,我就可以看到很賤的江怡萍跟應該還是很笨的小01,
我們要去吃蓋飯(也不知道有沒有開)
還有所有人哩!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