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跟劉晏成有點不開心:

前天因為遠距離亂小(我錯)

昨天因為他開了一個巨g8的玩笑(他錯)

今天他稱讚一個捷克的AV女優漂亮(他錯)。<稱讚個屁?想死?>

     

昨天的不開心比較嚴重,但後來消化一下我也好多了,

重啟視訊我開玩笑說:「跟我說三次對不起,我就原諒你。」

他說我處理情緒很成熟,明明受傷難過,用這種玩笑方式化解,

謝謝你的心疼,因為你同理我了,這樣心裡是舒服的。

很不喜歡吵架,兩個人花時間在吵架上,真的很浪費時間,

溝通完、消化完就可以合好了。

     

今天中午跟爸媽、朋友去吃上原。

之前某次在上原外帶了一盒生魚片,但跟人家說是吃不完的(其實那盒要450T_T)

吃完帶爸媽去漁光島散散步,走在木棧道,舒服的午後,陪著爸媽很好很好

原本還想去水交社的市集,後來人太多作罷。      

    

今天晚上沒上吉他課(想說劉晏成在趕計畫報告,但後來還是在講屁話)

就聽音樂然後看陳雪的書,很讚的晚上。

明天中午去吃蔡三毛然後去拜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