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自己在意的點被踩到了,還是一樣夾著尾巴逃走了,

以為好了卻還沒好(?) 有點像塵封心底的盒子被打開,

一時間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感受,大概也因為這樣可以更了解自己,

下次(如果有下次)可以好好控制感受,能夠有感受但能「控制」

不喜歡out of control 的感覺。

遠距離的好與壞,大概真的要實際經歷的人才知道,

兩個心智真的要很成熟、生活也要足夠自主獨立。

昨天不太開心地睡著後,做了個噩夢(夢到在一個很黑暗的地方夜遊),

醒來敲了瑞瑞訊息,就這樣開著視訊他陪著我睡覺,

直到早上6:50,發現瑞瑞還沒掛~

有種感動,因為他擔心我的害怕,所以視訊一直開著、陪著,

從lab回到家都沒掛掉(是說網路也太好了吧)

            

晚上也在yt看到一部短影片沒上床就不算劈腿?前女友哭訴:「為什麼不乾脆和我分手?」

留言區也大概看了一下,有時候被傷害的人再次提起過去只是再次經歷當時的難過,

的確沒錯,為什麼不能誠實?  遇到情商低的人,合理化自己的錯誤,

即便這樣想,但最後總想著如果過去的相處,能讓對方有所成長,

甚至懂得珍惜未來的任何一段感情,或許都是值得的。

對我而言,當然巴不得當初早點醒來(裝睡的人叫不醒,我裝睡了一陣子)

或許對方永遠不懂,別人曾經的難過在哪,覺得自己的痛最痛吧?

      

進入一段關係需要時間培養也要用心經營,走出一段關係需要時間跟自制力,

你跟某人可以從陌生人變成親密的人;絕對也可以從親密的人變回陌生人,

雖然感受不同,但絕對不是做不到的事情。

        

寫下文字,理清自己的感受。

time will heal, and all is well.

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