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中午,真舒服!

下午整理家裏,洗地板,
然後去幫媽媽買麥當勞,
我不忌口的也很欠揍的吃了薯條。

傍晚我去安平買虎牙要的芒果乾,
順便去吃了一下豆花,
更噴錢去買了布丁呢!
好險今天排隊不用排很久,真的很貴,
一個35元,根本就是用搶的。

接著我跟爸媽去吃新開的小北平,
然後去擊掌。
後來還去總部愛台灣,我現在聲音都沒了!

明天家裏要拜拜,我還要去投票,
嘖嘖!我可以睡晚一點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