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呢,我的確好想恣意的表達我的好惡,
可是好像現實生活不是這樣的。

如果恣意的表達我的好,
或許人家只覺得我對這個人或事物的狂熱,
但是表達我的惡時,
只是讓人覺得我說了誰的壞話,偏激了。

所以現在我喜歡的討厭的,
或許沒什麼人知道,
喜歡的我不會太over的去喜歡(in public),
討厭的我也不會太over去批評,
以至於現在根本不造口業了 哈

在你身邊的朋友,或許有的說得頭頭是道,
但是他卻是在背後捅你一刀的人,
but there are some real,of course

欸唷,我只是發發牢騷,
不要說我又討厭誰了,目前沒有
我也希望不要有。

用寬廣的心去接受不合理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