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四點半起床出發到萬金石馬的會場,

這次沒有半馬,所以報了14k迷你馬,也很幸運當初有抽籤有抽到

昨天開始跑的時候沒有什麼大礙,返程7K開始覺得右邊腳踝怪怪的,

回到家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腳踝爆掉了T T

昨天跑完吃了一捲蛋餅,回家去按摩腳+洗頭,再去吃一碗三商巧福,

開始昏睡~好像比賽完都是吃飽然後一直昏睡。

這禮拜下雨,訓練大概又只能在室內健身房了,

4月沒賽事,可以好好休息跟訓練,接下來要拉長距離。 

                   

聽自己想聽的、看自己想看見的,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或許只是清楚了解自己無法填滿那巨大的黑洞,

情感黑洞、言語黑洞、猜忌黑洞還有安全感的無底洞。

我們嘴裡說著不愛別人這個這個行為,卻又被那樣行為牽制,

但看似被牽制,卻是一點一點的累積,變成最後回不去的窘境。

愛一個人,我想,沒這麼複雜。

前天去看了《動物方城市》(Zootopia),Nick: 「受傷也不要讓他們知道。」

反正假裝一直是強項。

                                                   

我怕妳傷害我,所以我要傷害妳先,這樣才公平,

看妳痛著,才能讓我自卑的心理得到一些滿足跟自傲,

讓妳知道我很痛苦,讓妳體會到我的痛苦,或許妳才懂我是多麼愛妳,

所以說了妳不喜歡聽的話、做了許多妳不喜歡的事情,

為了證明妳也願意這樣原諒我,讓我知道我可以挑戰妳原則和極限,

我只是常常忘記妳曾經的犧牲和奉獻還有妳給過的愛,

因為我想起的都是妳給我的傷害,都是妳所以我才變成現在這樣的。

                       

我們都以為自己給的足夠多

足夠他人與我們一樣 

卻總在雨天收傘令彼此都濕透

以為和對方一同經歷雨季

就是善意。」──宋尚緯〈先走的人〉,《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