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可能因為騎車send到風

兩天沒有里程數進帳,Festive500掰掰了

         

周二晚上和阿民、小鈴、Olson一起到中正運動,

喜歡大家一起運動,「一起」的感覺,

但騎車去真的好冷,每次就冬天覺得坐汽車很幸福

        

最近室友S剩下不到三個月就要臨盆,她的未婚夫不太有當一個父親的想法,

總之希望S能順利生產,有一個最適的結果。

anyway, 媽寶真的要不得,男生還是要有擔當比較可靠。

                           

生命的本質,做著最好的準備然後平常心等待,

完成自己該做的,多做一點可以替別人做的,

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或許可以獲得更多、瞭解更多

                 

SCC火旺哥要去雙塔,默哥、坤城、hide都一起去了,希望他們完成旅程,

這一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最後都是用意志力在踩踏每一步,

想到這裡就有點慚愧兩天沒騎車了...還想跟人家去參加塔塔加 O_Q

     

在台南的這段日子,健身房認識了黑哥、Olan,

人都很好,然後讓我發現我台語很不好(在台北生活太久了),

黑哥的訓練法,真的很快就瘦了,當然我也是有認真XD

Olan那天傳訊息說:「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女孩子哦:)」

真的很謝謝被這樣稱讚~還有收到Olan送的聖誕卡片,真的太搞剛了~

                

2016年剩下沒有很多天,應該要許下2017年的願

  1. 保持運動習慣並且不受傷
  2. 健康平安完賽京都馬
  3. 北高
  4. 三場演唱會(Coldplay, ??, 陳昇)
  5. 850分
  6. 第二外語(2016的fail項目)
  7. 注意爸媽身心健康 
  8. 捐衣服或發票到需要的團體(至少三次)
  9. 主動約老朋友見面
  10. 跟愛我的然後我愛的人一起生活,不論開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