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下檔了之後,接著地是《徵婚啟事》,

《妹妹》大抵是說出了女孩子希望被保護、被疼愛的心情,

《徵婚啟事》大部分時間在討論愛情,很喜歡。 

         

只有過得比較好的那個人,才說得出希望你「過得比我好」這種屁話。

沒有所謂善意的謊言,謊言就是謊言。

   

這個假期,與好多人聚了、聊了天,

綠茶、蘇敏、韋駿、姐、魚丸、姐的朋友們、D、F,後來還有跟家人聚餐,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愛著這樣的我,可能在我遇到困難掉進去的時候拉我一把。

  

F說,別傻了,妳值得幸福,恨的不是妳而是時間。

雖然你看不到,我一直一直一直很想謝謝你,然後用力抱你一把,

就像你說的:大概找不到這麼好的朋友ever。

原來愛有很多種方式,謝謝你的愛,謝謝你的祝福,我會幸福。

   

姐說,誰得到誰,都不是真相,現實是誰過的好,誰才是自己的贏家。

雖然妳也看不到,我還是要謝謝妳一直愛我,用妳的方式,

就像妳說的:家人總是會第一時間給你擁抱。

原來長大才知道家庭是我永遠永遠而且最堅強的後盾。

     

放假前去看了甫上映的博物館3,Dum dum戲份很多,至少三幕,

如果有朝一日,真的想去復活節島。

週末吃了好好吃的小華州還有炸芋頭(超好吃~)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最棒了!

    

這次堅持原則的自己,我覺得超帥的。

然後你下地獄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