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接近中午才起床。

起床後,跟媽媽去逛菜市場,
晃了晃,去阿嬤家,
我們就我、媽、阿嬤,三個人去裁布,
我才了兩塊布,
一件作大衣,另一件作過年要穿的。
裁完布又去裁縫師那裡測量身體的長啊寬啊之類的。

後來跟姊姊去剪頭髮,
是的,我去剪了一個很香菇的瀏海,
我媽很不喜歡,我蠻喜歡,
今天午餐沒吃,下午倒是吃了一隻鯛魚燒跟一杯可可泡泡,
波哥,我多久沒喝你了。

後來晚上就待在家無聊,
我竟然讀起會計,
可是我讀著讀,我就快睡著了= =
所以後來我就放棄了。

我家沒人要跟我去看101的煙火,
我真的覺得有點悲傷,
所以我決定自己坐車上去,
由於老張又說了一句話,今年是最後一年有煙火秀。
老天知道是真是假,
我只要聽到:最後、絕版、只剩這個
整個就會發狂的想。

所以我會上去的!等我啊101!
可是我會計...生統...作業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