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有點多最近,連續兩天都寫網誌,有點不尋常~哈

以前好像心情不這麼好,才會打網誌,現在好像有點想murmur就打開編輯了 。

                 

最近因為搭Uber認識了一個內湖科技廠的PM,

67年次的大叔(但其實看不出來,我以為30出頭),

後來若是上班下雨要搭Uber,也是直接用Line預約了,

沒有再用Uber APP叫車,這樣也不用被抽兩成。

在去公司的路上聊工作、聊家庭(因為他已婚有兩個小孩,開Uber多賺錢)

昨天跟Uber大哥聊天時,她說我第一次上車的時候很酷,都不說話,

當時他問我一句:「你們家這裡很難叫車齁?」

我回了一句:「你問了跟上一個司機一樣的問題。」然後我就不說話了。

這位大哥人不錯,有考慮提供我一些當PM的素材作參考。耶耶:D~

繼續往夢想邁進。

對了因為他接我的時候我都先去買飲料被發現,他提醒我不要這麼愛喝飲料

O_Q 阿就因為已經出國倒數了,我怕喝不到咩 

                  

最近的台北,沒出太陽,大概太陽忘記了,

難得現在沒下雨了,又可以去跑跑了。

累積幾場半馬以及里程數之後,就可以往下一個目標邁進了

                            

其實我們都算寬容,寬容著對方、寬容著自己,

以前覺得要好好說再見,其實也不用說再見,

如果在彼此在一起的時候,好好對待,

說再見這件事情,似乎不這麼重要了。

                                                                              

初老症狀第一條: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

初老症狀第二條:一堆人喊你某某姊某某哥而你很想叫他們閉嘴 

初老症狀第三條:朋友們離婚的速度,開始超越結婚的。

初老症狀第四條:越來越不想改變,已經習慣的習慣。

初老症狀第五條: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對密碼淹沒了。

初老症状第六條: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后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初老症狀第七條:開始關心商品成份,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初老症狀第八條:懶得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為懶得從頭交待自己的人生。

初老症狀第九條:終於認清老天爺真的很忙。

初老症狀第十條:對詐騙集團開始產生周旋的戰鬥力。

初老症状十一條: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现在只要熬夜一天,就会累一个礼拜!

初老症狀十二條:如果自己不喃喃自語,腦子就會打結。

初老症狀十三條:對完美懷疑,對不完美深信不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