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除了選舉這件大事外,其餘時間都是平靜而安穩,

周六晚上聽到一個不太好的消息,使我糾結許久,

直到凌晨、直到周日早上、直到吃完早午餐,後來決定還是起身出發。

有些事情不作會後悔(其實也不是後悔與否,而是互相),

所以昨天行程很趕也搭了很遠的車到了東台灣。

一日生活圈,台北台南台東台北,默默地繞了一圈,

在醫院裡幫你切了蘋果,其實我真的很不會拿刀削皮,

總之希望你一切順利一切平安,你是很好、很好、很好的人(因為很好所以講三次)

                                         

昨天姐姐和魚丸在美國時間pm11:00上了飛機,終於要回來了,

雖然不算是久違,但還是很開心;面臨小孩的離巢,父母也是進入一種學習階段。

                                                                       

有個結論,好接近卻不好相處;以好接近的姿態示人,卻以不好相處的姿態嚇人,

要說是保護色嘛~保護色有些太徹底。

跟老王老蘇聊完,始於2013年初,運勢其實就是出自於自我最終的決策,

如果做了對的決策當然會很順利,若是做了不對的決策,也不能說不對,

只是路會辛苦一點就是了。

         

沒辦法猜測所以就直來直往一些,聽不懂,我直接用問的,

可能我真的不夠聰明吧,但我想我還是不夠了解,

世界很可愛,也特別,在某些人眼裡妳就是最獨特最善解人意的,

但在某些人眼裡妳就是一般般的普通人,不相容嗎?我們的世界?

                                                                

最近睡前總要玩個五盤SODA CRUSH(因為只有五條命)    

                             

「我想是緣分哪裡出差錯」

愛情運勢有些事情真相大白,曖昧的關係此時會獲得一個明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