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時候最適合思考,雖然在這有點激情過盛的選前之夜

今天腦子一直繞著辦活動這件事情轉

                                                  

有時候遇到一些無法參透的事情時,總會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走出,

這時候需要來自家人與朋友的忠告,之前一陣子靠著D的一大串話。

設立原則、尊重原則

                    

今天在怪獸聊了很久笑了很久,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感謝老天我們友情依舊。老王還是說:摩羯座要用逼的(逼個X,你不懂啊)

Delta說了一段和姊下午說的雷同的話,把錯都攬在自己身上了,

原罪吧.

                              

雖然已經過了好一陣子用"星座"分類人性,但畢竟星座還是有參考價值,

例如牡羊座女生大多數很衝動,甚至有點自以為是?

摩羯座男生很慢熱,但是小細節可知道端倪,

一旦投入感情,分離後復原時間會長一些,老王說: 我們都玩真的

anyway,好事是和左圓裡的魔羯座說了一下話,

跟你說話還是會讓我感到一些開心的。

                                           

謝謝身邊的你們,給過我建議的你、聽我說話的你、支持著我的你,

期許自己可以正直、善良、知己之為地生活。

   

希望明天台北加油台南加油、加班的人加油、休假的人也可以開心放假~

謝謝把我放在心上的人,我也一直把你/妳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