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南忙到沒時間上線。

第一天回家,爸爸跟媽咪就帶我們去卡夫,
晚上就狂做文書,手都快斷了。

第二天很早起,做了愛心早餐給媽咪跟老張,
後來又睡回籠覺,因為很累,
後來就去阿嬤家了,去完又去了小北,
買了一件外套。

之後去了姊姊的朋友家打牌,
我很有種,我一毛錢也沒帶就去打了,
打50/20的,贏了920耶,哈。打三圈我頭暈了我

今天睡到很晚,起床已經中午了,
剛剛好可以看中華隊,
一邊看一邊整理,真可惜。

總之真是很開新的回家,
對了我樂透中了200元,刮刮樂也中了200元。

所以我這次回家賺了好多錢,
外套的錢都賺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