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個屁,
妳病了!

今天3:30回到台南,
我先去大眾買了一下燙手的楊乃文,耶
楊乃文我愛妳,正翻天!
去了洋蔥咖哩工坊,
真的還不賴啦,很咖哩的一間店!

後來去修理了一下我的寶貝iPod,
原來只電壓問題,嚇死我了,
我以為我要跟我的iPod說再見了。

後來又瞎晃了一下,
就回家了!

晚上是我和我姊的海安路聊天之旅啊,
耶!冷死我吧!
我是智障,我完全沒帶外套回台南,
冷死我吧。

也氣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