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放下了一切來台北玩,
我也敞開心胸說了好多好多話!
 
晚上四個少女在房間的對話,
真的好棒棒,我好喜歡你們,
就像你們也很喜歡我一樣。
 
給你:你能放下,一切再好不過,還有!不要縱欲過度!
給妳:妳跟我說妳放下的時候,我也為妳好開心,找個愛妳的人,例如mingXD
給妳:除了叫妳開心點,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妳知道我們都會在的,
          如果我沒有這麼愛講話,妳也不會這麼愛我,是吧
 
這次台北行,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好溫暖的晚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