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喜歡坐上火車的感覺,
尤其在我背了個大背包的情況,
好想要就隨性的從大慶站,坐著電車,
然後到隨便一站下車,
開始亂逛,開始拍照。

我一直相信,
一個人不是孤獨,
不是不需要人陪,
是我相信自己需要更多的時間跟自己相處。
我喜歡大家一起,我也喜歡一個人。

戴起我的耳機,提起我的背包,
開始走路,我想起安平的陽光,
想起四草大橋上的海風,
想著我家鄉人的樸實與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