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遲無法提筆寫網誌(哪來的筆)

一部份因為太累一部分因為千頭萬緒或說思緒停滯,似乎很矛盾,卻為現實狀況

                   

上周三,跟Darren哥(誰會這樣叫XD)還有好好笑的小孟,

心裡OS: 小孟on跟off差好多~順便說了幾句巨蟹男的壞話

恭喜Darren哥從衛部畢業,也謝謝你教了駑鈍的新人許多事,

最後還留下小孟可以讓我問問題,也謝謝你的禮物,非常實用!非常喜歡

          

禮拜四,晚上吃了牛排+阿姐喜歡的蛋糕,

謝謝心地善良的辛蒂送的卡片還有蛋糕還有禮物,

臉很長的馬娃娃很可愛~舒心精油真是太適合我了

             

對了還有上一週媽媽送了人生第二條tiffany,

第一條是手鍊兩年前姐姐送的~是說我真的不會買這麼貴的~"~

還有綠茶送的太和工房的保溫杯~YA! 超棒的實用禮物

              

致宇送的鞋子,size剛剛好耶!要更努力跑步了!

真是很會鞭策我不要變胖的人T_T

    

最後的應該是在醫院收到的包裹,打開後是可愛藍色小盒子,

一篇長長的信寫了滿滿的祝福,其實反覆看了幾次,

還有其實我不會折的星星,以及螢光的裝飾星砂(是星砂吧)

我絕對不會丟掉的(大笑)  感謝Don

對了,老實說,真的沒人會叫我維芳小姐XD 我有瞬間回到古代的感覺

     

我,真的很幸福,有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收到的禮物還有卡片還有祝福們,我都很喜歡也很珍惜,

謝謝你們,有你們讓我覺得人生很美好很幸福也快樂(Ashley Hsu覺得幸福)

      

最近感觸有點深的部分是,女人最終的終點,是家庭,

大概是自己也到了適婚年齡,有點覺得這樣晃晃蕩蕩了兩年是該收心穩定了,

是說這期間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不敢言見過大風大浪,

至少在人生的汪洋也浮浮沉沉了好幾百日、甚至千日。

   

那女生問我:妳遺憾嗎?   我:遺憾啊,但這是最好的距離吧

她問我的,我沒一句說謊

雖然立場上我應該討厭妳,但我可以理解妳,

希望妳過得好也希望妳身體健康,未來活得精彩美好,加油:-)

                  

最近聽到好消息,我也覺得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主動幫忙!

其實我蠻善良的,雖然有時候流於爛好人那種,但還在學習囉,

say yes也是一件好事(恰克與飛鳥很好聽)

    

心好像留在台東了,那美好的天空、海浪、星空,

台東,很美的城市,無人打擾。

          

平行時空不存在,愛情也暫留在那個走不出的過去

「我要的不過 是你的現在 沒有人扯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