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張跟我玩了個遊戲,
有鑑於我大三以來一直心情不好,
他就開始叫我排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排到我說停就停
好像讓我心情不好的人,
都不在我的排行裡面,那悶什麼呢:D

心情不好是因為什麼呢?
昨天跟室友聊天,我覺得我大二以來自己好像變得很沒個性沒脾氣了,
室友說:這樣是好的,把壞的改掉。
我也不知道到底

逃避不是辦法,問題來了是該去解決,
佛洛伊德掰掰,孤獨掰掰,
我該擁抱人群了,我好像孤僻很久了,
科科

做好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