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坐下來好好打網誌了。
 
最近不算發生很多事,只是發生的都是大事,
進去手術房,才知道原來人生就是如此簡單,
或者說如此微小
 
手術前的腸躁症,讓我拉了兩次肚子,
過了整整四小時結束了,
我順利走出來,希望未來生理機能能更好。
爸媽毅然決定上北來探視我一趟,
讓我認為這今生的賬總還不清了!
         
往前幾天,謝謝達所幫我準備的生日,
我很喜歡!謝謝你
   
呼!好好靜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