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我覺得可能是一種沈澱、一種報復、一種默認、一種失去,

我想過你離開我的一百種可能,恐怕在我那個做噩夢的夜晚,早已成形

以為自己是那個萬中選一,後來才發現自己是那個其中之一。

        

週六的臺北大晴天,週日的臺北陰天有雨,

起床時候本打算要去跑步的,誰知道就這麼下雨了。

身體不是很好的一陣子,妹妹的最後一集,就在我的不舒服度過。

突然不見了

                     

「我們相處時間很短,因為我們一再錯過。

但,這輩子是我們最後一次錯過,等下次重逢,就是永遠。」

        

___to dea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