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愛過人

  

昨天意外跟阿貿聯繫上,真心想念起大學的生活,

大家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一起念書,一起鬼混的日子。

老張是第一個男朋友,偶爾想起就好,

我還是喜歡你打籃球的樣子,在房間搞笑的樣子,

但記憶甚是模糊了。

     

我要的只是新鮮感的話,怎麼還會糾結?

   

跟H分手之後,我好像忘記什麼是喜歡、真心誠意的喜歡,

忘記什麼是心跳,忘記什麼是怦然,

記起的時候,卻是一個不該愛上的人。

我真的有你說的如此差? 但如果我這麼好,我男朋友也不會是你啊,

你不愛我最糟的樣子,也不配擁有我最好的樣子。

    

阿唷,隨便啦!

你愛不愛我沒關係,我愛不愛你也無所謂了

煩死了 我~

    

好啦好啦,如果你是對的人,

請帶著我愛的鮮奶茶跟你的情書(手寫那種)跟我告白吧,

如果長得像蘇志燮更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