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回台南,
本來想要好好養身,好好早睡。
可惜回來那麼久了,沒有一天準時上床睡覺過。
以至於我現在變得非常不好看,臉色很差。

接著我要去換支眼鏡,
好讓自己看起來更像變態一點(開玩笑的)
接著我要改變一下自己。

我其實這寒假沒什麼改變,
我唯一個改變就是變得不是很好看,
因為臉色真的很差
還有我買了一些東西。 那天我夢到很嚇人的畫面
一定是...算了不要亂說

我沒辦法了最近不是很幸運,
玩麻將輸了150元,我當莊家結果我的錢都被阿公阿嬤跟我爸媽贏走了。

其實我也有贏啦唉呀語無倫次了啦
接著我要去配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