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情太多,時間太少。但很多時候都只是裡由罷了

 

人很自私,我是人。

即便知道是錯的,偏偏會被鬼遮眼牽著鼻子走。

   

燃點低,人家說一句話,就無法平靜了,

早就說過,原則才是第一位了(好險我不是個有原則的人)

        

「金星天蠍有一種怪脾氣,因為害怕失去,就想先冷卻感情,

這是一種對自身強烈的佔有欲不能滿足而產生的一種怪癖。」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我一直都是這樣活過來的。

       

回想起來,擁抱還是太過華麗,但還是喜歡這種不帶言語的擁抱,

可能力量真的大過文字(Ethan說的),

愛人的時候,不那麼聰明,不那麼精明,

可能愛就愛,錯就錯了。

   

謝謝一直愛著我的人,對你們的愛,

不管你給我的愛是什麼形式,我都感謝你們的存在。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

寧願選擇這樣的文字抒發,也不願打擾,

天蠍座倔強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