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個決定
不知道是對是錯的決定
 
這次不知道又會多久
可能很快 可能很慢
 
在家裡冷靜了一天了
唱歌唱一天 聽歌聽一天了
喉嚨都啞了
 
今天面對鏡子假笑了幾下
突然覺得愈來愈好看了
 
早上被荒謬的責備了(?)
沒人這樣罵過我 我覺得挺荒謬的
我本來就是個懶得爭辯的人
就這麼樣吧 你說了是
 
這樣子 讓我走得乾脆 也好
 
 
 
 
 
我還有家人和朋友們 永遠不要擔心我
take care:)
過去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