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常在想,
我的個性並不適合投入一段戀情
 
或許我可以當一個稱職的女朋友,可是不管再哪一段哪個時間
你問我 真的喜歡對方嗎 或許我當下會跟你說是的
但我卻是反著懷疑自己的
 
什麼叫做愛對方,盲目愛還是一直要對方改變才是愛
兩種都是極端兩種都是現代人的愛情
 
我想保持自以為的聖人樣貌
不想跟以前一樣盲目愛人
更不想自己荒謬的要對方改變
but i failed
 
一個人不斷滿足你的驚喜滿足你的物慾滿足任何你想要
就像古時候皇帝很空虛的感覺一樣
 
他媽的 我不想當皇帝
 
我覺得過去的我 很好
未來的我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