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啊,然後就這樣熱熱的,
燒阿燒的 把祝福都這樣隨著煙霧往上與空氣纏繞了
 
下了幾天的涼雨後,今夜的晚風更是舒坦,
騎在路上的我,停下腳步拍了張照片
真的好漂亮的天空,
好像在燃燒 是很有希望的光色
夕陽無限好,黃昏又何妨?
 
今天的我好忙,明天的我會很開心
做了好多事情就好充實
 
每天看點自己喜歡的書,
唸點英文,聽點不同曲風的音樂,
這樣的我就是最快樂的了:)
(好吧 我承認我有偷吃餅乾= =)
 
蟑螂被彈死了,還暴漿了
男生果然還是不要怕蟑螂的好
可惜了L的小可頌
 
剪了愚蠢的瀏海,好險9月才要再見新同學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有機會做了
 
「福如東海壽如山 君你何須問中間 榮華富貴天注定 太白貴人守身邊」
是說要順其自然 whatever,怎樣都好,快樂就好
最後,不管跟誰,在不在一起都不那麼重要了,人生苦短哪!
 
不要這樣,我會想逃。再給我多一點空間
抓著我,我會想要逃,而且是用你意想不到的速度
 
吹著喇叭花,淋著太陽花,
聽著扶桑花,
對了還有頭上遮住我的小樹欖仁
 
昨天又把孽子看了一次,高中就愛白先勇的筆觸
現在再看一次又是不同的感覺
文字的力量很大,可以讓人雀躍,卻也可以讓人沈溺
 
可能不太像音符或影像
對我而言,文字 才是最真實的
我可以想像 我可以捏造 我可以幻想
畢竟 同一句話 在每個人的腦子裡還有心裡
都是不一樣的意境和強度 
 
最近吃很多,沒有臉凹凹,變得很健康
 
想不到,去年你跟我說你不繼續待在台南
今年又讓我在相同地方看見頭髮更短一些的你
有些欣喜:好久不見:)
 
今天的我很棒棒,我給自己99分 
1分 是我自己扣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